close

  

自從上次發現了順效開箱平台
就關注了它是否還會有什麼好東西
剛好它12月份開箱的新商品-木鱉果酵素原液
稍微看了一下這東西的成份之一
竟然含有美甲師很需要的葉黃素!!!

因為這個行業也是種袖珍藝術, 要極度的專注
所以看到這次順效的產品, 就想要來嘗試看看了~

然後我就申請了開箱評審主的資格來為大家開箱評鑑商品啦~

  

這次東西寄來又是一大箱無誤

但嚇到我的是他們產品包裝的變化

上次圓石茶包的開箱

少了些精緻的禮盒包裝

而這次不只升級都成了禮盒的包裝

  

   

就連7天體驗組都是很大方的給了整整一盒!!!
這也太物超所值
我其實有偷偷上網查了一下
一般通路這樣的一個禮盒原價就賣$1200了
可是順效這樣一大箱
兩盒木鱉果酵素原液+順效驚喜箱(前20名購買者)
才賣$1290

真的很物超所值!

 

 

而且開箱的其中一盒

就是給你7天免費體驗用

只要七天體驗的結果是不滿意的
另外一份和驚喜箱的整個包裝都原封不動的退回
還是可以得到全額退費的噢!!

 

這是我很願意從它們的平台購買產品的原因
因為根本不用怕買到不好的東西浪費錢啊~

  

一份禮盒裡會有10瓶原液
使用上是兩天一瓶為原則

除非你跟我一樣為重度專注者

或者3C產品重度使用者

才需要一天一瓶喔

 

對我來說~~7天體驗就可以享受10瓶
真的好划算XD

 

  

還有我其實偷偷發現他盒子的蓋子有小玄機
連裡面都有圖案, 也太用心了這商品
還偷偷藏了他們官網的QR Cord

讓你可以立馬連結到他的官網
去查看相關的產品資訊

 他們的官網給人一種

好清新也很文創的質感
給人一種健康不複雜, 秉持最初的單純的形象


我也看了一下他們的內容
發現這一盒木鱉果酵素原液真的是得來不易

每一瓶的原液都是經過365天發酵而成~過程也都不加任何一滴水!

還需要經過德國萊茵社夫食品檢驗證明

零防腐劑,零朔化劑,零重金屬,零農藥...等等
是個可以讓人感到心安的產品

  

禮盒的背後是牛皮紙的材質,充滿了文青質感
也將原料成分.使用方法.製造日期.保存方式....等
標示的非常的清楚明確

讓你可以安心地飲用

拿來送禮也很有面子喔

 

 

 木鱉果酵素原液的使用方式
是需要100~150CC的水去稀釋飲用
記得不要使用太高溫的水喔
否則會破壞裡面的營養成分的~
(維他命C其實也是得用冷水XD)

 

其實剛把原液包裝打開時
我嚇了一大跳
因為有好濃的高粱味

 

其實這是木鱉果原液發酵製成的關係

發酵的味道就是會有酒精味

請大家放心~

這是越純粹的發酵品質及過程的證明啊~

 

 

 

喝下去!!
竟然是滿滿的... 烏梅味
也太神奇了!!!
前一刻滿滿的酒精味
沖泡完後竟然是不同的氣味了~

我自己沒有那麼喜歡烏梅的味道啦

但是~喜歡烏梅味的人就會喜歡上這個味道喔~

 

順效這次的組合開賣的很是時候
因為也要逢年過節了
正是回家看看家人們的時間

總不能兩手空空的回家吧XD

這款木鱉果酵素原液

不管是包裝還是內容物

真的都可以讓收禮的人感受到我們滿滿的心意啊


 

undefined

最後你們都一定跟我一樣

最好奇這次的驚喜箱裡面到底有什麼神秘內容了吧~


這次的東西,我不得不好好誇獎它
除了零嘴之外
這次多了一些熱飲包還有面膜和暖暖包...等
很有過冬的氣氛~

重點是裡面還有一袋10包的樹葡萄酵素原液

也是跟微笑康泉的產品

我也查了一下他的成分~
含有維他命C.B1.鐵.色氨基酸...等
是個可以喝出好氣色的好東西

官網上30包要$1980
他送了10包...等於送了660元
天阿~我不得不說
這次的開箱套組
也實在太划算了~~

 

偷偷地說~
其實我蠻喜歡這個樹葡萄酵素原液
雖然他打開時也有點酒味(後來查過因為酵素發酵時會有酒的味道出來)
但慢慢喝下去蠻像在喝濃縮果汁的感覺
甜甜的微微的酸~~~
蠻推薦的~

然後這次終於有點運氣了~
得到的驚喜紅包是7-11的$100元商品卡

 

這次整個開箱下來真的很划算
原本官網一盒木鱉果酵素原液要$1200元
順效平台推出了組合
$1290,買一盒送一盒體驗
然後送了箱驚喜箱,小東西不要算
算他多附贈的樹葡萄酵素原液*10包,價值約660
然後又得到驚喜紅包100元商品卡

你們說划不划算?

P.S.

限量驚喜箱只有前20名訂購才有喔

趕快點我進去順效平台搶購

記得結帳時輸入折扣碼,可以享93折唷:『 ETUDUXUB 』

 

這次來給他們的商品評個分吧~

評價總分為~~~83分

木鱉果酵素原液包裝: 10分 禮盒包裝+玻璃小瓶裝=質感超級好
木鱉果酵素原液口感: 7分  稀釋後就跟喝水一樣,是帶有烏梅味的水
木鱉果酵素原液香氣: 4分  發酵的酒精味太嗆鼻,容易嚇到人
木鱉果酵素原液方便性: 9分  小瓶裝很方便,只是玻璃裝怕易碎
木鱉果酵素原液送禮合適度: 10分 包裝質感太好,是逢年過節送禮的最佳選擇
木鱉果酵素原液你會想繼續使用嗎?: 6分  因為個人懼怕烏梅味,所以繼續使用意願不高,但很願意購買樹葡萄酵素原液
木鱉果酵素原液的價格: 10分 用一盒原價買兩盒,超值~
小藍箱內容物搭配滿意度: 10分 這次有吃.有喝.又有實用性的東西,很周到
開團購買意願: 7分 如果逢年過節買禮品這個很適合~
是否願意推薦soonshow順效平台給粉絲朋友: 10分 這次的組合真的很物超所值很推薦!

 

對此商品有興趣的趕快訂購喔~

記得~限量驚喜箱只有前20名訂購才有喔

趕快點我進去順效平台搶購

記得結帳時輸入折扣碼,可以享93折唷:『 ETUDUXUB 』

 

同場加映~~~

對了~

這是我這輩子

第一次見到木鱉果XD

超級大一顆~

比我的臉還大了XD

 

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歡迎光臨進入~原點美甲.藝術室(Origin_Nail_Art)

點我進入臉書粉專( Origin nail art 原點美甲 )

點我進入IG欣賞美照( Origin_nail_art )

預約帳號LINE:@lwi2187j

 

🔔12月活動公告🔔
‼️12月19號~1月6號 工作室暫停服務‼️
.
❤️消費滿$1500元者,可抽人人有獎
❤️分享照片並tag後截圖出示,可折100元
❤️12月做甲並預約1月時段者可折100元
❤️先預約1月者可另外加抽神秘小禮
.
🤙活動細節,請詢問
🤙預約Line: @lwi2187j
.
請大家提早預約時段喔💋
.
本月優惠款式:

🔔12月活動公告🔔
‼️12月19號~1月6號 工作室暫停服務‼️
.
❤️消費滿$1500元者,可抽人人有獎
❤️分享照片並tag後截圖出示,可折100元
❤️12月做甲並預約1月時段者可折100元
❤️先預約1月者可另外加抽神秘小禮
.
🤙活動細節,請詢問
🤙預約Line: @lwi2187j
.
請大家提早預約時段喔💋
.
本月優惠款式: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156951598591103/posts/432981134321480?d=n&sfns=mo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Una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