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

今天分享一下,最近因緣際會下找到的現泡圓石茶包

有來過我美甲室的女孩們

應該知道都有附贈小茶點給妳們享用

(除非你們自己有帶飲料或吃飽之類的

我的小工作室一直想提供女孩們最舒適的環境可以享受

所以用的東西一直都不想馬乎

給你們喝的茶飲,我也一直很想找到品質好的

前陣子提供的是香草集的花果茶

然後我這幾天找到了圓石的現泡茶包

而且是在一個很特別的開箱平台中找到的

有一些蠻有趣的開箱好康!

 

  

東西寄來時,我有點嚇到!我只不過是訂了28天的茶包組而已

怎麼會 這麼一大箱!!!

大到我家的兒子又鑽進去玩了

  

裡面除了我購買的茶包組合之外

竟然還有個小藍箱和一個小紙盒(購買茶包組贈送的限量品)

  

要先自我懷疑一下我到底買了什麼東西~哈哈

 

 

在這個平台購買的東西,都會附上一個7天的體驗組

undefined

像我買的茶包組,它就附了7包不同的茶種

如果你會擔心喜不喜歡這樣商品,怕白花錢的話

你可以先使用這個七天體驗組(不要開下面的東西

如果體驗後真的不喜歡,是可以退貨並且全額退費喔

真的太替消費者著想了!!!!

 

而且買了這平台的東西

如果你也像我一樣寫一篇開箱文,並在文末時幫商品的十項評比打分數

並且回傳給他們官方帳號

就可以獲的你買商品所花的錢的6%紅利點數

這些點數就可以拿來折抵~~

這是一種刷卡賺紅利的概念

 

以上這些有趣的地方,也是增加了我購買了這組茶包的慾望

(噓!我就是現實鬼!哈哈哈~

 

 

至於我購買的28日茶包組(含體驗組7包)

  

除了七種不同的茶包各三包之外

他還送了

一個圓石的環保方瓶

一個玻璃的沖泡杯(只有限量給前30名訂購的

超貼心的啊!冷泡+熱泡的茶具都有了~

我還可以拿方瓶去圓石門市買茶享折扣金~

 

其實我覺得他這種茶包的包裝蠻貼心的

  

一包包的方便攜帶出門

而且不同的茶種有不同的顏色,辨識度極高

熱沖現泡的茶種有:阿薩姆(我的最愛). 蕎麥綠. 四季青. 龍涎冷烏. 茉香綠茶. 檸檬香茅.

而且是用日式專利的掛耳茶葉包(比一般掛耳茶包穩定多)

  

但是!!開茶包千萬記得稍微把包裝甩一下

不然就像我一樣撕開的時候不小心會撕到濾網

  

要沖泡茶,打開茶包時~千萬溫柔對待它

不要像我一樣粗魯人以為再開真空餅乾....

然後就裂掉

  

 

然後還有一個冷泡茶種:金萱冷泡茶

  

記得金萱泡茶需要泡好放置冰箱10小時後再飲用

茶香才能真正地獲得發揮啊啊啊啊

(反正就是睡前丟冰箱,隔天再拿出來喝~)

這茶包裝其實不太好斯,可能是他的標籤剛好是黏在開封的地方

所以建議用剪刀剪XD

 

整體來說圓石的茶包喝起來跟它門市的茶比起來多了些香氣

我想是因為畢竟是自己現場沖泡

而且又是個人份量

比起門市泡好一整桶後分裝給客人的茶

會來的濃郁和香氣四溢喔

而且圓石賣的茶一直以來不論是品牌形象或者茶品挑選都蠻不錯的

所以我才想說可以買來給我美甲室來的女孩們喝啊

順便看能不能更提升一下我美甲室的品質形象

 

然後前面提到的

只是買了圓石的28日茶包組,寄來時還附贈的小藍箱

undefined

一打開來滿滿的!!!! 零食!!!!

這是萬惡的根源,就在室長我決定減肥的時刻

沒關係!我可以福利回饋給我的女孩們~

趕快來我美甲室,享受美甲服務,還有這萬惡的茶點XD

 

然而小藍箱裡竟然有個福袋

我一打開竟然是一個日牌的兒童洗髮精~

  

我想說~我還沒結婚~也只育有五隻貓兒子

我要幫哪個兒童洗髮啊XD

這是一個小時候都會去文具店買驚喜包的概念

買完後不喜歡的東西都可以拿去送禮物!

恩~聖誕節快到了...有人要跟我玩交換禮物嗎?

 

 

 

在這平台買東西也太好玩了~

除了本身購買的主商品的品質我挺滿意之外

附贈的東西也添加了意外的驚喜

只是如果主商品的包裝

能跟那個小藍箱的質感一樣的話

就會更增加主商品的質感

更能讓人有物超所值的感覺

 

這次對於這樣的商品開箱我要給出的分數是~~~~~薑薑薑薑(緊張配樂中)

總分~~~81分

茶葉口感:  9分(茶氣香醇,可自行決定濃淡)

茶葉包裝:  9分 (極簡配色,茶種辨識度高,開包裝時需溫柔對待)

茶葉方便性:  10分(單包包裝便於攜帶)

茶葉滿意度:  9分 (茶香口感,都是性價比高的感覺)

順效獨家組合方瓶實用性:  9分 (大家一起做環保,再利用吧)

順效獨家組合方瓶滿意度:  8分 (如果可以提供永久性使用的瓶子會更棒)

順效驚喜箱開箱驚喜指數:  3分 (福袋的內容讓我心灰意冷,因為我不是媽用不到XD)

順效驚喜箱內容物滿意度:  7分(在零食戒斷時期,只可近看不可褻玩焉,但我還是可以給女孩們吃)

綜合評比~整體滿意度:  7分 (整體來說,買東西送東西,分享還可以拿紅利,挺划算的)

綜合評比~推薦朋友指數:  10分 (因為我想要大家一起驚喜一下,哈哈)

 

 

接下來~女孩們有福了!!!

來我的工作室就可以喝到現泡的圓石茶喔~

只有28包限量!!!趕快來吧

(其實⋯已經被我試喝掉幾包了,哈哈)

  

讓我兒子替妳們獻茶~

 

題外話~

最近室長我很積極的在減肥

不是游泳池 就是健身房

運動必備的就是要帶水

剛好買茶包贈送的圓石方瓶我可以帶去補給

IMG_6322拷貝.jpg

手很小的我剛好可以抓住他的凹槽

換健身區域時 可以拿來當小啞鈴舉

 

 

 

如果你們對圓石茶包和這個平台有興趣就趕快去看看吧~

(點我進入順效開箱體驗平台)

結帳的時候記得輸入: BWGH26BE

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喔~~~

 

趕快一起來感受一下驚喜程度~

也可以跟我分享你有多驚喜,哈哈哈

 

歡迎光臨進入~原點美甲.藝術室(Origin_Nail_Art)

點我進入臉書粉專( Origin nail art 原點美甲 )

點我進入IG欣賞美照( Origin_nail_art )

預約帳號LINE:@lwi2187j

arrow
arrow

    Una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